網頁

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我喜歡林宥嘉 by emiko





其實,title 應該是『我喜歡林宥嘉 by emiko & amy』。噗~



對啦!我和小萱都很喜歡林宥嘉。



只有每週五的9:30-11:30,我們家的電視是開著的,為的就是觀看那精采萬分的『超級星光大道』。



上週五,小萱終於等到她最喜歡的林宥嘉,正在喝鮮奶的她,把杯子放在一旁,目不轉睛的盯著林宥嘉唱歌。在一旁的我們,不忍打斷她,一直等到林宥嘉唱完後,才提醒她喝鮮奶。她說,林宥嘉一定又會拿滿分。真的,上週,林宥嘉真的拿了真正的滿分。



在此之後,她喜歡把『我喜歡林宥嘉』放在嘴邊,問她喜歡他那裡?她說,他唱歌很好聽。週三早上,甚至還提醒我,星期五就可以看到林宥嘉唱歌,我知道,他一定又會拿滿分…



真有趣,這麼小就開始迷偶像。些微地感覺得到,william 有點吃味…噗~ 女兒長大了咩,爸爸不會永遠是女兒唯一的偶像。



今晚,林宥嘉是否真的會再度拿下滿分呢?拭目以待~



原文出處: 我喜歡林宥嘉 by emi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