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詠恩】早起的鳥兒找蟲吃?





我想,我就是那隻蟲吧?



週六晚上,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願意陪公子睡。沒想到,好心沒好報,詠恩這小子,心機很重,竟然給我來這招。



週六晚上10:30左右,喝完奶後,沈沈地睡去。原本還暗自慶幸自己的幸運,不是很難搞嘛~



週日清晨4點,腳邊傳來一陣哭聲。很好,才4點,你就起來嗯嗯了。



換完尿布,順便泡了一瓶奶,暗自希望他能夠喝完奶後再度沈睡。沒想到,喝不到20cc就開始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看樣子,是把我當作練習攀爬的道具,是吧?



就這樣,哭哭、鬧鬧、玩玩...其間,他又嗯了一次,我又泡了一次奶...



轉眼間,天也亮了,我也快瘋了。



精力旺盛是吧?那我就帶你出去走走吧!(詠恩OS:終於中計了!)









早晨的靜心湖,湖美、景美、只有心情不美(開玩笑的啦,難得被迫早起,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不錯)。晨起運動的人還不少,跑步、打拳、練功…只是,一圈走下來,我是唯一一個在溜小孩的苦情媽媽。







詭計得逞的詠恩,樂的呢~ 好奇地東張西望,觀察行人,還不斷地發出『ㄟ‵ㄟ‵』的聲音和人家打招呼。







趁早晨的光線柔和,幫詠恩拍了很多照片。而,盛開的荷花,可說是上天犒賞我這位苦情媽媽的獎品。有點後悔沒有背上大相機出門,還好,G7也沒令我太失望。



後記:可能是因睡眠不足,頭腦混沌的緣故。我竟然在週日晚上大發慈悲的向 William 說:『我看,你這樣不行。詠恩每天都這麼早起床,你這樣撐也不是辦法。我們二人輪流,一人一天,這樣,至少還可以喘口氣』。



這次,william 不再推託,一口答應,還説,妳終於良心發現了!



只是,我很後悔啊!還來得及收回這些話嗎?親愛的william爸爸?





























2 則留言:

  1. 好好笑,

    沒想到 William 也會用 "良心發現" 這一句.



    因為這比較像我老公跟我說的話.

    回覆刪除
  2. Hi Sandy,



    感冒救了我一命,至目前為止,仍是william陪睡啊!(看樣子,我的良心還沒真

    正找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