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Crocs – 上山下海鞋





話說,前二個禮拜,在大江購物中心買了一雙最近火紅的 Crocs beach 鞋,選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原本也想幫一起同行的小萱買一雙,無奈,她的 size 都賣光了。(正確的說法是,整個鞋櫃空盪盪,大多只剩下我的size。終於感受到腳小的優勢了)



回到娘家,興奮地展示我的戰利品,媽媽、姊妹們無不嫌棄它的長像,還說,我怎麼會買這種鞋子。



一連幾天的大雨,不管它的樣子是不是過於 casual。在週四、五上班時,穿著它到公司。雖然,是有那麼一點兒不太正式,但,總比高跟鞋變雨鞋來得好吧!到了公司還可以很從容地到洗手間抽了二張擦手紙,坐在換鞋間擦鞋。擦乾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這雙鞋真的很讚,輕巧、防滑、通風…上山下海都沒問題。剛從日本回來的同事說,日本人都穿這種鞋;幼稚園的老師也說,馬來西亞街上也好多人穿這種鞋…看來,全世界都流行。



上週,在新竹 sogo 幫小萱買了一雙『瑪莉珍』鞋款,也是她愛的粉紅色。雖然有點稍大,可是,小萱超愛。在家裡也穿著這雙鞋走來走去。(小孩子的size間隔較大,小一號太小,大一號太大。在店員的建議下,還是買大號的。他說,Crocs 的鞋本來就是要穿鬆鬆的。)





原本 William 對它『怪異』的模樣退避三舍,怎麼樣也不願意買一雙。就在我不斷地勸敗下,他終於買了一雙墨綠色的beach。要不是,詠恩還不是走路,我還真想也幫他買一雙micky款,好可愛啊!



新竹Sogo Crocs鞋櫃,原本,週五掛了滿滿的鞋子,到了週六早上,大約只剩一半的鞋子掛在那裡。問了店員,是不是賣的很好?店員笑著說,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嗯~crocs的確是很好的雨鞋選擇。

9 則留言:

  1. 嗯!這種鞋在 大陸&香港 也很火紅喔!

    之前本來也想幫宗祐買一雙說,但沒有這麼小的尺寸。

    黃色的也很好看!我去找找,我們這口就穿黃色的好了!!

    回覆刪除
  2. 台灣有宗祐的size哦~

    黃色?不會太亮了嗎?

    你們一家都穿黃色的走在機場,人家還以為是6盞燈在走呢~ 哈!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本來是買來打算夏天去沙灘方便穿著的,

    然後前陣子下雨,

    哇,

    原來當雨鞋也不賴^^

    回覆刪除
  4. 哇!Ashleywei,



    妳未免也太『早』睡了吧?

    嗯!下次妳可以試試 --- 當雨鞋哦...

    妳推薦的 apple off her eye...很好聽...聽了很舒服...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跟雅婷也各買了一雙耶..

    不過,我買了超沒創意的深藍色...

    也是因為尺碼是用XS,X,M區分...尺寸選擇有限...

    思考粉久後...聽從店員買了大的...

    anyway..下次聚會...叫vicky及大夥一塊穿上...

    應該滿炫的...嘻嘻..

    回覆刪除
  6. ok!下回聚餐就來個 Crocs 鞋聚吧!

    對了,這次聚餐換誰主辦了?快出來認領吧!

    回覆刪除
  7. 在香港買HK198元,有比台灣便宜嗎?

    回覆刪除
  8. 台幣對港幣是1:4嗎?

    在台灣買一雙小朋友的約980,大人的約1280。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香港最近購物節,折扣低嗎‧

    回覆刪除
  9. 那天晃了一下海港城,已經都在打折了,上次幫你買的那個牌好像是5折。

    不過很多都是買3件打5折,還有要有匯豐信用卡可以再另外有折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