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Emiko的端午節





週一,她放假(我上班),把她放在關西。爺爺帶她去看划龍舟比賽。還帶了一個米奇汽球回來。問她是不是她要求爺爺買的。她答非所問的說:『我和爺爺打勾勾,一次只買一個汽球』。這算是哪門子的回答啊?



週二早上,爺爺奶奶帶她去拜拜,她說她會害羞 (自從老師在學校講了害羞小公主的故事之後,她都一直說她很害羞),不要去。因,家裡沒大人,只好硬帶她去。問她,好不好玩?她說,爺爺給她一支粉紅色的香,拜完後,我的手都是粉紅色,很漂亮。



大人在聊天時,小萱一直提醒奶奶說:『你們不要一直講大人的事,奶奶,妳幫我跟他們說”廁所”的事啊?』吼!奶奶怎麼可能和他們說妳那個廁所的事啊!



另外,她還說,大家都在摸我的臉,我不喜歡。因為,我很害羞。



早在上週,emiko 就提醒我,端午節時,她要立雞蛋。我們一回到關西,她就嚷嚷著說她要立雞蛋。







12點,正中午,拿了二顆雞蛋到門口,隨便一立就成功。因為,不平的路面,當然好立啊!不用等到端午節,平常也可以立得嚇嚇叫。(這,當然不可以讓 emiko 知道)







請 William 拿個盤子來,光面的盤子,怎麼試都不成功。日頭赤炎炎,還是回到屋子繼續吃飯來得實際。反正,對 emiko 來說,她已經成功地立了雞蛋,了了一樁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