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姊弟情深】藺草文化館 + 山腳國小 (7/3)

IMG_4388



看了一下照片的拍攝時間7/3,事隔二個多星期才做這篇的記錄,還真會拖呢!



IMG_4376



暑假期間小妹的兒子佑佑就待在家中和爺爺、奶奶在一起,某天下午就到苗栗把他拎出來,和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IMG_4392



首站來到苑裡的藺草文化館,兄弟倆一見面就開始搗亂,在文化館內東躲西閃的。我把佑佑抓過來問了他一個問題,你知道藺草可以做些什麼嗎?一進來就和小寶在玩的他當然答不出來,這兄弟倆被我規定再去從頭看到尾,然後再來向我報到,告訴我答案。



IMG_4405



結果,傍晚回程的車上問他還要不要再和我們出來玩,他很堅定的說,不。要!



哈!我是個嚴格的阿姨,他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IMG_4441



結束了藺草文化館的行程後,我們來到不遠處的山腳國小。



IMG_4549



孩子們在這個安靜、美麗的空間下玩遊戲、跑跑跳跳的,好不快樂。



IMG_4500



一大片的日式建築就在小學的校園內,真是太特別了。



IMG_4535



三個人在一起,什麼把戲都有,即使玩得滿頭大汗,他們也很開心。



IMG_4578



考完期末考就去韓國玩的佑佑,他老媽在韓國買了一雙和小寶一樣的球鞋(事先不知道小寶有這雙鞋),只能說真是太巧了。還好二人的腳差很多,否則,回關西時還擔心會穿錯呢。



在韓國入手的價格只有我們在台灣買的1/2,真是差太多了...XD



IMG_4568



原本計劃是等他們玩累後再去『聞香下馬』吃晚餐的,結果,開到聞香下馬才發現它沒有營業。只好,再開車到竹南和小妹一起吃義大利麵。



IMG_4584



當晚和William抱怨沒吃到聞香下馬的事,他才提醒我,聞香下馬平日只開中午,晚上是沒有營業的。



IMG_4590



唉~年紀越大記憶力越不好。有關聞香下馬營業的時間我真的忘記了,一心一意只想到要讓這三個愛吃白飯的小孩到聞香下馬飽食一頓。



IMG_4571



IMG_4519



IMG_4493



IMG_4485



IMG_4456



IMG_4467



IMG_4396



IMG_4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