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Emiko】日記:澎湖之旅 (一)

IMG_4024



澎湖,一個風光多麼明媚的地方啊!我一直想去一睹那兒美不勝收的景色,再加上可口的名產、海鮮,簡直是人間天堂!我作夢也沒想到,今年暑假真的要和好友子綾一起到原來只出現在課本的澎湖!



要去澎湖,首先要搭高鐵到臺北車站,再轉兩站捷運到松山機場,才飛國內線到澎湖。我們在高鐵上寫字、畫畫,玩得不亦樂乎。到了捷運上,人多到幾乎要前胸貼後背了!幸好我們平安的『逃』出去。在機場,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把人嚇得魂飛魄散、呆若木雞。服務人員一直廣播甲飛機因為天氣影響無法起飛;又叫乙飛機的乘客跟服務台小姐聯絡,實在有夠恐怖。我們的飛機也很倒楣,剛好需要維修,所以起飛時間延後了。我還一度認為無法起飛呢!還好最後服務人員廣播請大家登機,要不然我的美夢就破碎了~這可是一件非常令人失望的事。



在飛機上,我因為吃了非常苦的感冒藥而一直想作嘔。媽媽就說:『睡一覺就沒事了。』可是我還是很不舒服。幸好這時空服員走了過來,媽媽告訴她我的情況後,她很溫柔的指出嘔吐袋的位置,我們這才心安。而且不知為何,我的身體突然好了起來!於是我告訴媽媽:『我好多了,睡不著!』她就讓我起來欣賞天邊雪白美麗的雲,一朵朵的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形狀,真難得我能看到這麼有趣的景觀!就這樣看著,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 澎湖。



在馬公機場,我和子綾都很興奮。我們通過檢查後,就去機車行租了幾台車,再到民宿。到了民宿,大家先參觀了環境,再各自回房換上泳裝,就往沙灘出發準備去玩水囉!



一到了沙灘,我們立刻迫不及待的衝了下去,沒想到下面的沙子卻燙得不得了!但是,我們仍然勇敢的往下走。到了理想的位置後,我們就坐了下來,開始堆沙堡。我先把基本型堆出來;子綾負責裝水讓沙堡更堅固;弟弟把沙堡的造型做出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喲!

1 則留言:

  1. Emiko又再一次的展現她這方面的長才了!她生

    動的文筆,把她這趟澎湖之旅中歷經的心情起

    浮-期待,擔憂和雀躍,透過文字都讓我感受到

    了!如我之前所說的,她真的可以幫妳撰文了~~

    何時為她開個人的Blog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