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練拍】夕照 @ 海山漁港

IMG_5498



記不起上回這麼難受是什麼時候了?



說是百感交集也不為過。有生氣、有難過、有心寒、有失望...什麼都有,除了開心以外。



IMG_5283



週日請William打完GOLF後早點回來接班,因為,再不出去透透氣,我應該會爆炸。



IMG_5285



一個人驅車來到海山漁港,坐在沙灘旁,除了百感交集外,還回想了好多好多往事,連小時候的事也想起來了。越想,心裡越難受。



IMG_5289



為了不讓自己繼續陷在這個泥沼中,我要求自己儘可能不要再去想。



IMG_5301'



在這件事情當中我學會了警惕著自己,不管是現在或是將來對孩子們心中的那把尺永遠都要是準確的,不論他們生活好壞,一律平等。也要教會孩子自私是一件多麼糟糕的事情,不論情況如何,學會厚道待人是最基本的。



IMG_5334



今早帶著疲憊的心去上書法課(感謝William願意請假帶孩子們去上游泳課),上了一堂心情真的好多了。



IMG_5340



課堂中老師閒聊下講了一句話似乎給我當頭棒喝,他說,以後娶媳婦一定要先看看對方媽媽是什麼德性...



IMG_5352



是啊?我是什麼德性?在孩子們眼中我又是什麼模樣?



IMG_5355



如果我一直處在這種負面、悲憤的情緒下,對孩子們來說肯定是不好的。



IMG_5367



就當我決定革面洗心,還給孩子們一位陽光般的母親後,我才剛開門回到家小寶竟然問我:『媽媽,妳還是心情不好嗎?』



IMG_5399



孩子們的心果然是敏感的,我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但,孩子們還是感受得到我的情緒。



IMG_5437



這讓我更加決定要好好扮演自己當母親的角色,不管現在或以後。



IMG_5457



IMG_5474



IMG_5477



IMG_5482



IMG_5491



IMG_5497



IMG_5507



IMG_5515



IMG_5527



IMG_5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