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姊弟情深】菊島之旅 -- 希臘邊境

IMG_3858



終於要寫到民宿的部份了。



當初在安排澎湖住宿時,原本是安排二天住『希臘邊境』、一天住『北非花園』。只是萬萬沒想到澎湖的機票這麼難訂,我已經在開訂的第一天訂票,結果,回程週日的機票只剩早上七點多。



只好乾脆提早一天回台灣,搭週六晚上八點多的飛機回來。



IMG_3863



還好北非花園和希臘邊境是同一個集團,所以,當初支付北非花園的訂金就直接移到希臘邊境,解決了訂金的難題。



IMG_3117



再來談談住了三天二夜的希臘邊境之後的感想。



行前,和管家小文一來一往的電話溝通中感覺非常舒服,小文是位非常NICE的管家。不論是協助訂澎湖的行程或船票,都很親切。



IMG_3830



只可惜,我們入住後大部份接觸的一位男管家在親切度及熱忱上就稍顯不足,甚至很多問題他無法回答得很明確,我極度懷疑他是到希臘邊境打工的。



IMG_3841



因為訂不到四人房,所以改訂頂樓的"星光房"。在網站上看起來空間還滿大的,實際入住後發現浴室很大,房間很小。老實說,住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不過,子綾他們那一間就還不錯,空間比較足。



IMG_3885



第二天一早就要搭船出海,所以早餐的部份民宿是以麥當X的早餐券提供。只是,我們搭船的地點與M還有一段距離,要我們騎到M換早餐再去搭船,一整個不順。



還好,進一步詢問下得知可以在某家小七折換商品。



第三天的早餐是八點以後才供應,因為室內位置不足,我們只好坐在室外。等了許久,早餐上桌了,接著蒼蠅也跟著來。邊吃早餐邊揮蒼蠅,這種感覺不太好。重點是,早餐竟然沒有提供咖啡....XD



子綾爸爸見狀後騎車到小七買了四杯咖啡回來...早餐,怎麼可以沒有咖啡呢?



IMG_3880



結論,這回入住希臘邊境的感覺不算太優。我想,同樣的地理位置,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才是。



IMG_3875



IMG_3873



IMG_3861



IMG_3853



IMG_3851



IMG_3845



IMG_3809



IMG_3806



IMG_3791

1 則留言:

  1. 看妳把'希臘邊境'拍得那麼美,害得我對它有

    好大的憧憬...,但,讀完這篇文後,就讓我有點

    失望了~~住民宿,除了美麗乾淨舒適之外,我覺

    得最重要的就是'貼心',少了這一點,所有的好

    都大打折扣了!所以,下回有時間到澎湖,可能

    只去它外面拍個照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