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30 週產檢記錄

為避免非上班時間產檢人數過多要等太久,所以,我的產檢都是挑上班時間請假前往。



昨天下午3點請假去產檢,依舊等了一個多小時,orz...



小寶寶體重 1648g,為29+的大小。這令我有點小小失望,因為,這一個月我雞精、牛肉...都吃得很多,原以為小寶寶會生長超前,唉!沒想到,都胖到我的身上來了!(不過,話說回來,我和 william 身高都不高,小寶寶的大小也不會大到那裡去)



一個月胖了 3.5 kg,昨天,醫生重覆了二次『體重要控制,有點胖太多...』。他似乎不曉得我的用心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只是,只是,看起來,我的計劃要稍稍修正,吃還是要吃,但,不用再去拼命的吃。因為,看起來,寶寶自有他成長的步驟,揠苗助長,似乎不太有效!



修正計劃:正餐多吃、甜點少吃、下午茶選擇性地吃....



胎位:頭上腳下,胎位不正。無妨,反正這胎是要剖腹生產的。




下次產檢時間:4/6 (四) 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