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Awfully Chocolate





Awfully Chocolate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台北巿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

02-27489963



Awfully chocolate 近來在網路上爆紅,『美味』和『歌手黃湘怡開的店』是其爆紅的主因。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上週一口氣訂了三個原味巧克力蛋糕,一個在辦公室和好友們一起分享,二個帶回家給週末預計回娘家的姊姊妹妹們享用。









Awfully Chocolate 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 (580)、香蕉巧克力 (650)、蘭姆酒櫻桃巧克力 (690),其實我最想訂的是蘭姆酒櫻桃巧克力,但,無奈於它的『酒』,讓我這個孕婦只好望之却步。









週四下午收到蛋糕,立即切開一個和好友們分享。低調的外觀,深得我意。覆蓋在蛋糕體上,那厚厚、柔軟的巧克力,不甜、不膩,真的還滿讚的。個人認為,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蛋糕體不夠細緻,不知道,這是不是它們的特色?總而言之,這個 Awfully Chocolate ,我給 90 分的高分。待我生下小 baby 之後,要再訂它們的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試試,相信一定是更美味!

3 則留言:

  1. amy,

    彌月蛋糕就用" 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ㄅ,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2. Hi H L,



    好啊! 如果,彌月禮金可以漲價到1,000的話,我就訂這個蛋糕作為我肚子裡小 baby 的彌月蛋糕!



    哈!哈!



    emikoamy

    回覆刪除
  3. 我們想念的台灣朋友們,我們終於會來了!

    感謝你在部落格中對Awfully Chocolate 的熱情支持,我們很期待在開幕

    前送你最受大家喜愛的6吋原味巧克力蛋糕一枚。

    現在就請上網www.awfullychocolate.com報名領取你的免費蛋糕吧!送完

    為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