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這到底是遺傳到誰?

小萱愛穿裙的事,是眾所皆知。



但自從上回給她穿上背心牛仔裙,大阿姨幫她綁上辮子,受到眾人稱讚之後。愛穿裙的怪癖變本加厲,在我看來甚至是有點走火入魔。



這一陣子每天吵著要穿裙子,但,天氣真的不是很好,氣溫也是忽高忽低。



週六早上準備回新竹時,她看我換上孕婦裝,又吵著要穿裙。看看外面,是有一點陽光,好吧!如她所願,幫她換上裙子。一整天,她的心情好得不得了!但我也一直和她預告,晚上洗完澡就要穿褲子,甚至也打勾勾約定好。



没想到,晚上在煙波吃完 buffet 回到家,爸爸要幫她洗澡時,她又反悔,一直哭著要穿裙子。



就這樣,她哭著洗完頭、洗完澡。平日很少哭的她,哭得這麼久,把家裡的氣氛搞得烏煙障氣地。還好,william 和我都站在同一邊,絕對不因她哭而向她屈服,這樣是會寵壞她的。



之後,就在我威脅她,要把所有裙子都送給其他小朋友時,她才停止哭泣。當我和她說教時,她竟然給我顧左右而言他,還一直對我裝笑臉。看起來,這小子,心機很重。



週日中午,我要帶著她出門買午餐。我又再度換上孕婦裝,這小子,竟然又哭著也要穿裙子,還自己衝去正在除濕的房間拿裙子。當然,又被我制止...



天啊!這麼愛漂亮的個性,到底像誰呢?



我想,應該是像她那個悶騷型的爸爸吧!(我在女生裡面,不算是愛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