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荷竹園 (湳中店)



荷竹園 (湳中店)

新竹巿湳中街63號

03-5313816



就我所知,荷竹園在新竹共有三家分店,『湳中店』雖位於小巷中,但,其風評卻是最佳的。而我呢!只吃過湳中店,其餘二家未嚐過。







荷竹園湳中店,沒有華麗的裝潢,走的是家庭餐廳的風格。服務親切及菜色佳,是它最大的賣點。點菜時,若一時點得太多,還會被老闆制止。用餐時,老闆也會不停地來關切用餐及菜色狀況。在這裡用餐,感覺非常舒適。



以往停車是一件難題,但這次前往,才發現荷竹園在對面空地停車場租了好幾個車位,相當方便。







炸銀絲捲是老闆招待的,炸得香軟的銀絲捲,撒上花生粉,感覺好像在吃剛出爐的麵包,非常美味!







炒牛肉絲:同事們知道我懷孕需要多吃牛肉,所以幫我點了這一道非常下飯的菜。光配這道菜,我就快扒完一整碗飯了。







羊小排:一份共有五大片帶骨羊小排,這個羊肉不但大片,而且還很厚。黑楜椒口味,用手拿著骨頭直接啃,非常過癮。重點是,這羊肉沒有羊羶味,比西餐廳的排餐還好吃呢!







蜜汁火腿:用蒸的軟軟的麵包,包著甜甜的火腿,還不錯吃!







清蒸鱈魚:很大一片,沒有魚腥味,相當新鮮。







炒青菜:味道依舊很棒!







荷竹園與一般中餐廳不同之處在於,餐後除了水果之外,還會附上一杯咖啡或茶及一盤自製的小餅乾。非常貼心。



5個人,這樣一頓吃下來,不到 1700。算是物美價廉!











5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好吃,謝謝分享!來去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Hi 路人甲,



    假日通常都是呈現大客滿的狀況,所以,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哦!



    emikoamy

    回覆刪除
  3. 荷竹園南中街的老闆

    一臉不悅的告訴我

    其他的荷竹園跟他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4. i[i[[soiu[q9lk;oi"*996876987o[ohz;ogh;ouwhg

    回覆刪除
  5. 還沒吃過但是久聞大名近期會去常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