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呂 Sir's Birthday Party @天竹園







3/5 是呂 sir's 生日,一群好同事們要幫他過生日,原本計劃要A他一頓的,最後仍由最大方的周董付了帳。而這其中發了一件有趣的事。

天竹園是周董決定的地點,但我總覺得有點『吃不下去』的感覺。價位高的天竹園,5個人,一頓吃下來5-6仟元跑不掉。不論是呂SIR或是周董付錢,我都覺得太奢侈浪費,更何況,最近股巿表現不佳,實在沒必要花這個錢。





在辦公室,我就和周董商量改吃簡餐就好。他也答應,就說去吃天竹園旁邊的瑪德雷。這時,我心想,這小子一定會耍詐。果然不出我所料,停好車,他就直接往天竹園走去。而我和呂SIR就往瑪德雷方向前進,剛好,瑪德雷仍有位置。我和呂SIR坐定位,也正在看 MENU。等了一會兒,周董忍不住進來瑪德雷,要把我們拉出去,還秀出他買的天竹園禮券。僵持了約7-8分鐘,最後,我和呂SIR才心不干情不願地走了出去,改到天竹園。





原本,我和呂SIR只要點鰻魚飯,沒想到,在周董一陣東加西加下,總價比點1200的套餐還貴。真是失策。





這次套餐的菜色和上回吃的大大不同,質感仍舊很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牛奶鍋的湯頭真的很棒,來自北海道的牡丹蝦,在生吃之下,相當新鮮甜美,鰻魚飯的鰻魚給了足足一尾,厚度足,日本米也很好吃。





其餘的,我就不贅述,自己看照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