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台中巿公益路132號

04-2326-6098

http://www.sing-ya.com.tw/html/product.html



一天,肉腳傳了星野銅鑼燒的網址給我,link進去網頁瞧瞧,從日本神奈川縣引進的純手工銅鑼燒,共有『典藏原味』、『濃郁咖啡』、『風味抹茶』,一個35元。質感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又有宅配服務,就發起團購活動!



起初還很天真的打電話到星野詢問,『如果我今天給訂單,明天收得到貨嗎?』。接電話的小姐很驚訝地告知,現在宅配的訂單已排到一個月後。



心想真是誇張!但越買不到,越想吃!拜託住在台中或是要去台中玩的同事,兵分四路前往台中幫我買銅鑼燒。沒想到,週一到公司,每個人都回報『買不到!』。現場也要用『預訂』的方式!



哇!生意好成這樣!



這時,團購的訂單也統計得差不多了!共計 67 盒 (我自己只訂了2盒),打電話訂購時,訂單已排到二個月後了!在一陣討價還價之後,老闆娘願意讓出 3/28 的訂單給我 (剛好有人退訂)。



好友周董因訂得早,所以在3/1就收到貨。amy有幸分得二顆銅鑼燒,不多說,拍了照之後,立刻打開來吃,真的還不賴!我吃的是典藏原味,內餡是鮮奶油+紅豆,整體吃起來感很輕爽,不會太甜膩。不過,吃個銅鑼燒要等個二個月,這真的也太扯了吧!





保麗龍的外包裝盒





內裝





銅鑼燒外包裝袋





胖嘟嘟的銅鑼鐃





咬得很醜的『橫咬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