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夢、菓子工房





這家菓子工房是去年才成立的,猶記得當時,廠內福利社的老闆娘為了幫她推廣生意,送了二個蛋糕給我試吃(當時我在公司有寫一些美食報導),以價格而論,這樣的蛋糕品質相當不錯!



不知怎麼,這家菓子工房最近連續被二位同事推薦在公司內部公佈欄中,大家又興起訂購熱潮。當然囉!我也跟著訂了二個蛋糕。







經典巧克力 (6" 180元):這個巧克力蛋糕非常相濃,刀子切下去,刀子上都沾滿了巧克力蛋糕,重點是,不會過甜,也不會過膩。







Summer Cheese (6" 250):嗯!對於 cheese cake,我的標準會比較嚴苛,必竟這是我最愛吃的蛋糕種類。這個 summer cheese 的底部有加入南瓜子,我想這是它最特殊的地方。其餘的表現,只能說是普普,吃起來cheese不夠濃郁,甚至還有點粉粉的感覺。不是很優!



最近生活快被蛋糕淹没了,從這二個蛋糕+阿默蛋糕,這週又到歐法小鎮買了一些蛋糕試吃(準備要挑彌月蛋糕了),昨天,同事又帶了草莓塔回來當下午茶,今天我訂的黃湘怡的 awfully chocolate 又會到貨。雖然明知,孕婦不該吃太多的蛋糕,但,就是全部都擠在一起,我也沒法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