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童言童語 -- 我好著急哦!





昨晚在看電視時,小萱冷不防地問我:『媽媽,那個有牙周病的阿姨,為什麼要拔牙齒呢?』


我一頭霧水地回過頭問她奶奶,是不是今天那個鄰居去拔牙?奶奶回答沒有!


我又問了小萱:『是電視上的阿姨嗎?』


她回答:『嗯!』


我又問:『是廣告嗎?』


她回答:『嗯!』


我根本想不起來那個廣告有這樣的劇情,就告訴她,那妳等會兒看到這個廣告,再提醒媽媽看。


結果,只要是廣告時間,她都很認真地看廣告。看了一陣子,她突然說出:『我好著急哦!為什麼沒有那個廣告?』


我和爺爺、奶奶都被她的『我好著急哦!(配上著急的表情)』笑翻了!

從那裡學來的,我好著急?


真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