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小萱的新玩具 -- 啟思互動英語教學

大約在1-2個月前就收到啟思文化寄來的DM,推銷『互動英語教學』的教材。一套 2860,是不貴。只是,考慮到家中已有一套迪士尼的電子書及啟思的兒童英文學習機,就不再考慮敗這套。



沒想到,前二週,這套教材引起我們工程師的興趣,大家紛紛訂購,重點是大家都說『好』。能夠讓我們龜毛又不太大方的工程師買得下手,而且大力稱讚,這時,又引起我的興趣。



剛好,有一位工程師的教材寄到公司,大家請他拆開來 DEMO 一下,還真的不錯玩!比我想像中的還讚!就如他們所言,花2860,收到這麼一大箱,看了,也高興。



而,我的想法是,就當做買一個玩具給小萱玩。



工程師有一句話說得很好,他說:『再貴的教材或書,沒有大人在一旁教或是陪讀,都沒用!』。沒錯!小朋友的學習真的是需要大人在旁輔助。



這套互動英語教學含有以下東西:

精緻書本 30 本

動畫 VCD 4 張

兒童 CD 2 張

讀書機一台

感應筆一隻

語音 IC 卡4片



其它相關內容請參考啟思網站介紹http://www.seesall.com.tw/html/books/english/happy_classroom2.htm



前天我就向小萱及媽媽預告,大概隔天會收到貨,但要等我回來再開 (不然小萱一定會胡搞瞎搞)。昨天收到貨後,小萱就處在非常興奮的狀態,一直要爺爺奶奶拆封,當然,爺爺奶奶沒有如她願。聽說她就一直去坐在箱子上。好不容易等我下班回來,她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拆,小萱要玩電子書』。等到吃完飯後,我才正式開箱。



東西果然很多,挑了一本能夠引起她興趣的書及配合的IC卡,其他都收起來!小萱玩了一會兒,就要求要換本,我堅持這本書至少要玩一週才能換新書。在玩了幾次之後,她也學了幾個單字,令她印象最深的是那條小狗的名字--Josh.



4 則留言:

  1. 為了查這套書好不好, 結果連到你這裡. 發現你跟我好像. 只是我是兒子三歲多, 女

    兒7月中會出生. 剛好你妳顛倒. 我今天已經傳真訂這套書了, 希望Tony也會喜歡.




    回覆刪除
  2. 你好,請問這套英語互動教學小萱萱在使用了一年之後,感覺如何?我女兒今年剛滿4足歲,

    這套產品適合嗎?可以分享一下適用心得嗎?謝謝小萱萱媽媽

    回覆刪除
  3. Hi Vivian,



    剛好,在上週,我寫了一個超級比一比給同事們參考。內容是『啟思的Happy

    Class Room』及『信誼的 Magic Wand 魔法筆』。



    大致上,我的心得是,

    Magic Wand 內容較有趣,簡單,適合初學者。

    Happy Classroom 適合有英文基礎的小朋友。



    基本上,Magic Wand 的價格幾乎是 Happy Classroom 的三倍。若不考慮價錢的

    話,我比較推薦 Magic Wand(我買的時候,還有附贈中文教材,可以給弟弟學中

    文,挺好)。

    回覆刪除
  4. 如有媽咪手上有這套教材,想要轉賣的請與我聯絡,謝謝。

    ashley.huang@eagletw.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