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

豐收的週五



辦公室總是團購的好所在,即使不出公司,也可以花不少錢。



上週五,我總共帶了以下東西回家:



* 東石郷農會出產的杏鮑菇。

* 夢‧菓子工房 『經典巧克力』及『summer cheese cake』各一。

* 台東的鳳梨釋迦10大顆。

* 同事的滿月油飯及阿默蛋糕一盒。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孕婦又不適合搬重物,臨近下班時刻,請了一名壯丁幫我把東西搬上車,回到家,再請爸爸出來搬。



先來介紹忘了拍照的鳳梨釋迦,原本我根本不知道一樓的同事們有在訂這個玩意兒。週五中午很睏,想說到醫護室躺著小睡一會兒。到了醫護室看見約6-7箱的釋迦,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同事的岳父在台東種的釋迦,一箱20顆800元。打開一箱瞧瞧,哇!又綠又大顆!央求一位訂一箱的同事,讓半箱給我。嘿!嘿!就這樣我就有了十顆的大釋迦。帶回家放了二天之後,有一顆比較軟,切開來吃,真是甜得誇張。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甜了。不過,小萱卻很愛,用湯匙餵她,她可是一口接一口。







東石郷農會出產的杏鮑菇:也許最近是杏鮑菇盛產的時節,辦公室的同事們都在訂。愛跟的我也訂了一包(一包約一斤),以等級分大小,我訂的是中間的A-級。別小看這個A-級貨,每根也都是超大顆的。帶回家,媽媽一看就說:『這個很貴耶!』。我說,不會啊!一包才 150 元。週日晚上,媽媽把它拿來和芹菜、紅蘿蔔一起炒,大家都稱讚這杏鮑菇好吃、好甜。



週一到了辦公室,同事們也都說好吃,又開始辦起團購活動。原預計本週五送貨的,但可能是生意太好,來不及出貨,只好延到下週五才送。這次,我訂了二包,可以讓媽媽好好的變化菜色。



蛋糕的部份,明天再 POST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