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歐法小鎮蛋糕





歐法小鎮

新竹巿西大路657號

03-5255877

http://my.so-net.net.tw/ofacakes



最近開始 survey 彌月蛋糕,腦海中出現幾家蛋糕店,有高雄的歐貝拉、台北的亞尼克、阿默、新竹的白木屋、雅特及歐法小鎮。在考慮地緣關係之後,歐法小鎮可能會是我的選擇!



上週找了一天前往歐法小鎮,想先看看彌月蛋糕的貨色及品嚐一下口感。







在看了幾款實品之後,歐培拉高雅的外觀,深得我意。立即買了一條回去和同事們一起品嚐。







歐法小鎮的彌月蛋糕都會用這種喜洋洋的紅色提袋,質感看起來也很好!







綁上緞帶的粉紅色外包裝盒,看起來也很不錯!







只可惜!試吃的結果,大夥一致認為太甜了!真的是太甜了!





還好,我有另外買幾片切片蛋糕。這個咖啡核桃蛋糕,吃得出咖啡的香味,淋上焦糖的核桃也很香。





日耳曼起士,這個口感也很不錯,起士相當濃郁。





香焦巧克力蛋糕,老實說,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蛋糕裡頭放入香焦,吃起來總覺得怪怪的!不過,它的巧克力蛋糕體做得相當細緻、柔軟。



結論:還是不能『以貌取蛋糕』,好看的未必好吃!若把接受度放在第一順位,我想,黑森林蛋糕會是我的選擇。但以,質感放在第一順位,日耳曼起士會是我的選擇。



雖然日耳曼比黑森林貴上70元,但,我想,最終我可能還是會選擇日耳曼。(除非有更好的選擇出現)



p.s. 雖然,這一陣子吃蛋糕,吃到自己胖了一大圈。但,還是找個時間到歐法小鎮,試吃其它口味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