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Italiano Friendy Pizzeria

Italiano Friendy Pizzeria

新竹巿民族路61號

Tel:03-543-8796



在我心目中『Italiano Friendy Pizzeria』是新竹滿意的餐廳前三名,不論是沙拉、義大利麵、pizza、咖啡都在水準之上。在新竹要找到這樣的餐廳,不太容易!



自從竹北及園區三期的新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後,好一陣子沒有光顧 Friendy Pizzeria。週六,天氣好得不得了,讓人以為夏天來臨了。原本預計要帶小萱到交大餵魚、走走,沒想到,遇到碩士班的入學考,車位一位難求。餵魚計劃只好作罷,直接到巿區用餐。在車上,撥了個電話預約位置,很lucky地還剩一桌位置。



點了一份麵包、一道沙拉、一個pizza、一份義大利麵、一杯卡布奇諾。原本答應小萱要給她喝果汁,但經詢問之後,這裡的果汁並不是現打的,所以,只好讓小萱喝白開水。







首先上場的是這裡的招牌麵包,長度約有 50-60 公分,烤得熱呼呼的,沾上調味過的橄欖油,真的好吃!







原本以為小萱的接受度不高,沒想到,她也和我們一樣沾著橄欖油啃麵包,這根長長的麵包,小萱至少吃了1/3以上。非常捧場!





凱撒沙拉:新鮮的蘿蔓生菜上,撒滿了 cheese 及 幾片鯷魚。我習慣切一口生菜配上一點點的鯷魚,要我吃下一大盤都沒問題。(but,william 不愛鯷魚的味道)





海鮮義大利麵:有斜管麵及細麵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的是細麵。豐富的海鮮配上濃郁的cheese醬汁,這義大利麵的滋味真的很棒。





11號夏威夷 pizza:配合小萱,我點了一道口味不重,有加入鳳梨的夏威夷 pizza。薄片 pizza,上面舖滿了 cheese、火腿、鳳梨,用手直接拿起來大口大口地吃,真是過癮。小萱可能是先前麵包吃太多,所以,只吃了一小塊的 pizza。





卡布奇諾:這裡的咖啡品質真的還不賴,雖然沒有花俏的拉花,但看那厚厚的 coffee cream,就知道,一定好喝!小萱吵著要喝咖啡,用小湯匙挖了幾口鮮奶泡給她過過瘾,而我也小喝了二口。雖不過癮,但至少可以止止我的咖啡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