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警衞大哥的愛心

週一一早剛將車子開入公司時,原本在聽電話的警衞大叫了一聲:『amy』。我心想,不會吧?一大早就要檢查我的包包,看看有沒有違禁品?



警衛走了過來,很客氣的用客家話和我說:『他們家有種一些香蕉,但不是很漂亮,現在還綠綠的,如果要送給我,不知道會不會太失禮?』



我高興地回答:『怎麼會呢?我女兒最愛吃香蕉了!』



他又接著說:『對呀!我聽說你女兒很愛吃香蕉,也可以趁這次機會讓小朋友看看香蕉由綠變黃的過程』。接著他就跑進警衞室提了一大袋(很大一袋)香蕉放到我的車上。



週一上班,就遇到這麼好的事,心情大好!對於警衞的愛心香蕉,我真是滿懷謝意,相信小萱也一定會吃得很開心!



謝謝你囉!警衞大哥!

3 則留言:

  1. 真好有人送香蕉,

    現在香蕉很貴,

    聽說有種不能根治的植物疾病會危害香蕉生長,

    以後香蕉會絕種呢!



    盒子

    回覆刪除
  2. Dear 盒子,



    是啊!我也覺得很棒哦!



    對了!有關增加行距的方式,還是要謝謝妳的回覆!



    Thanks!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