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2008 東京賞櫻畢業行 -- 前言





真的,東京的櫻花真的是展現出滿開的姿態歡迎著我們。



一下飛機,搭上利木津巴士,一路上,我們就在爆開的櫻花下展開我們的賞櫻畢業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東京的風速過大,飛機晃得不得了,試了二次才順利著地。也因如此,我和emiko都吐到不行,有點慘...原本只是拿著嘔吐袋在玩,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嘔吐袋,的確是有存在的必要。好多人都吐了,william卻說沒有任何的感覺。我說,他是平衡感不好...







先暫時summary一下這次的旅程大紀事,以免時間久了,都忘了...



* 櫻花,真的不是蓋的,數大便是美啊~



* 萬萬沒想到,路邊、天橋上、midtown、六本木hills...也可以賞櫻...到處都是櫻花...



* 個人覺得新宿御院的櫻花,最美!上野公園的櫻花,有點亂(攤販過多)。淺草,隅田川的櫻花,還好...



* 不忍池的瘋狂櫻吹雪好漂亮...



* 想買的,90%都買了,行李滿滿滿。最開心的是,我扛回來了一個LC鍋(還送一個心型烤模)。LC鍋真的很重...(對了,我想買紅色,小萱說要橘色。最後,我猜拳輸,買了橘色)



* 買了五瓶頂級大吟釀,精米度23%,喝起來感覺不知如何。台灣和日本的差價未免也太大了吧!平常在台灣透過朋友買的大吟釀 1200,在日本只賣600-700啦!為了投資報酬率,我們在Istan百貨,日本酒專賣店挑了高檔大吟釀,台灣還沒看過有在賣的哦!~這樣才有扛的價值嘛~



* 小萱的表現,前二天,70分。後三天,100分。第一次和她出國的william,對於她的表現,感到很驚訝!



* 待續~

1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妳們出國旅遊,只有兩個字~~羨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