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分享:雨後的靜心湖





以前,從沒有感受到靜心湖對我的重要度。



現在,回家帶小寶後,靜心湖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



每天,在william和emiko出門後,我就推著小寶往靜心湖戶向前進。一方面讓小寶散步,一方面讓我來個晨間運動。



很多人沿著靜心湖或跑或走,我是,沿著靜心湖快速推小孩,以逹到運動的目的。一圈推下來,都流汗了!



有時候,推完一圈,我會順道繞到園區宿舍繼續推,或是到兆豐金辦事,然後在從園區大門回家。今天,則是到旁邊的金山寺拜拜,小寶也學會了拜拜哦!



7:50出門,回到家通常是9:20分,剛好可以看看開盤狀況。講到股巿,以前上班時,不停的想上網看看行情。現在回到家,可以正大光明的看盤後,反而,很少看。奇妙的人性!



一趟下來,走的路可能比以前上班時一週走的路還多!



那天,雨後的靜心湖看起來特別乾淨,順手拍了幾張和大家分享。























1 則留言:

  1. 靜心湖是園區的好所在

    有時我也會在那走走再去上班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