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秘書姊妹們出遊記





廠內的秘書們一方面非常懷念好久好久以前我們一起請假同遊石門水庫的日子,一方面是為了要"歡送"我。所以,在我離職後的第三天,她們一起請了一個下午的假,一起出遊去。







松葉園,是我們用中餐的地方。記得許久之前,也有和其中的幾位秘書一起到訪過。







中午的菜都是我點的,點了一堆,只照了幾張照片。因為,大家好像都很餓,菜一上桌,就直接開動,也不等我拍照...



大家都稱讚這裡的菜好吃,連一向力行生機飲食的秀寶姑娘也大開殺戒,吃了不少。







吃完飯後,我們轉戰到不遠之處的6028。



這裡的咖啡還不錯,每一杯咖啡拉花拉得很美。只是,蛋糕看起來很普通,所以,我們都沒點...



就這樣,一直聊到我隨口問了一句:『現在幾點了?』。她們回:『5:30』



我立刻跳起來,因為,我還得趕回去接小萱呢~



還好,曉玲知道一條捷徑,我載著她們回公司後再去接小萱,時間還不算太晚。







親愛的姊妹們,原本想把大家的臉都馬塞克或是油畫處理。但,發現用這樣的處理方式,大家看起來好像都年輕了不少...應該,不會有人介意我把照片放上來吧?(嗯~秀寶應該會介意!反正,她也沒在看我的blog,請大家不要告訴她哦~)



這天下午,我過得很開心,也謝謝大家沒有讓我掉淚...



反正,我不在公司,妳們的活絡化活動也不會辦得太多。要不要,我們自己來辦個秘書每季出遊的活動?像這樣子的半天遊?我可以當主辦人哦~反正,現在我是最閒的一個人...(噗~廠長如果知道了,一定會把我罵臭頭...反正他也不會看我的blog,請大家保密~ 噓!~)



anyway~ 謝謝大家的時間,也謝謝芸葶幫忙主導這一切...我不在公司,妳們還是要好好照顧家裡的工程師們,不合理的事,還是得要站出來哦~(只是,不合理的事,好像越來越多了...)



保持聯絡,最重要的是,團購別忘了我...

3 則留言:

  1. To: Big Amy



    好高興可以一起出去溜達,一起吃好吃的一起喝好喝的咖啡,真是好幸

    福,改天有空一定要再約囉@@



    偶一定會到的~~



    祝 生活愉快



    Little Amy

    回覆刪除
  2. Dear Amy:



    半日遊好幸福ㄛ,感覺大家回到多年前的感覺,每個人都年輕不少,每季出遊贊

    成ㄛ~

    回覆刪除
  3. 沒去的後果就是看到大家美美的合照,裡面卻沒有我...

    下次去溜達我一定要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