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wilson】快樂的一天





上週五,是我和小寶第一天面對面相處的日子。老實說,心裡有點小小的緊張...



不過,自己一直告訴自己『慢慢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別給小寶太大的壓力。回家,只是為了陪伴他,並不是為了要"教"他些什麼』...



很多人問我:『amy,依妳的個性,一定把往後的日子都規劃好了吧?』



真的,並沒有耶~



一切隨性,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慢~慢~來~ 來日方長啊~







早上,我帶著小寶到特力屋買些家用品,他對一切是那麼地感到好奇。



再來,我載著他前往六家高鐵站。早在回家之前,我就開始物色溜小孩的好去處,高鐵站冷氣很強、離家近、有MOS、有STARBUCKS、有親子廁所,最重要的是,有一大片寬廣的草皮...非常適合溜小孩。







果真,小寶在這裡,追蝴蝶,追得好開心。



看著他開心的笑容,心中卻浮起愧疚感。孩子就應該是擁有這樣開心的笑容,以前關在媬姆家,真是委屈他了...







我們在MOS吃了米漢堡、薯條、果汁,解決了今日的午餐...



回到家,小寶就沈沈的睡著了。







"洗澡",是我最擔心的一部份。沒想到,姊弟倆竟然可以相安無事的在客廳玩,讓我洗了一個安靜、從容的澡...







看起來,第一天,everything is perfect...







小寶,我們就這樣手牽手一起渡過我們的親子生活吧?



也希望你能夠永遠這樣開心的笑...











8 則留言:

  1. 唉唷 有什麼好緊張的呀

    好好享受才是真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2. 可以看出小寶滿足的笑容,我想這樣的笑容對媽媽來說也是最大的滿足。

    回覆刪除
  3. 你寫的這篇,讓我好感動~

    小萱和小寶真的很幸福,有你這個用心的好媽媽。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們也會撐住的,你放心!

    回覆刪除
  4. 看著這個笑容及妳的文章,真的好感動.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5. 妳可以上網查查,新竹有没有婦女中心之類的

    一般都會設兒童遊戲室,還可以認識很多媽媽

    彼此聊聊,我覺得不錯喲!

    趁我還在天母來個一日遊,一起溜小孩吧!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都帶小翊晨去交大,清大及光明新村...



    感覺也挺不錯的唷! 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去"野餐"??

    回覆刪除
  7. p.s. ymj85560=Sherry

    回覆刪除
  8. 光明新村是清大教授的宿舍, 在清大旁, 裡面有光明幼稚園, 有湖有大草

    地, 環境悠靜. 等我混熟再邀妳去, 因為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的去...



    Sherry

    p.s. 我能體會妳說的, 太慢請育嬰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