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wilson】天母找YOYO妹妹





週三早上,突然臨時興起,想到天母去找YOYO母女 。在把父女送出家門後,撥了個電話給Jalin,確認今日無事可以北上後,就開始整理行李了。



在到天母前,我先繞到SOGO BR4,主要是想看看LC鍋目前打八折,有沒有適合我的東西。沒想到,都被買得差不多,連隔熱墊也沒了!







約11點多到天母,YOYO母女正在家附近的婦女中心兒童遊戲室玩。台北資源真的比較多,很多溜小孩的地方。



這裡的生活機能超好,要什麼有什麼!中午,我們就到旁邊的高島屋用餐。



YOYO吃的"不少",難怪可以長得那麼好,還不到一歲半,就有13-14公斤。我們家小寶近二歲,還不到11公斤呢~







高島屋有一大缸魚,小朋友在那裡看魚看了好久...



之後,JALIN又帶我到櫻桃谷外文書店買書,我買了幾本,價格不算貴...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看起來好像要像大雨),小朋友也需要休息...所以,我就先回新竹了!



小朋友真的需要伴才好玩,二個人各自坐在推車上,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已說好,在Jalin搬回南部前,再到天母一趟,這次要早點去晚點回,好好玩得夠。有沒有其它人要一起加入啊?

2 則留言:

  1. 有這種好康竟然没找我,我第一個報名

    回覆刪除
  2. 小孩只要一哇哇叫,我的腦袋就無思考能力了

    那天真是虧待妳們母子倆了

    居然没去代表天母的店走走,真抱歉吶!



    所以下回記得提醒我,要帶妳們去吃

    苿莉漢堡及吃吃看,還有在旁邊的冰淇淋店喔!



    忠誠路上有家意大利面也很有名,但是座位很小不適幼童,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是可以先預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