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08東京賞櫻畢業行】禮物篇





在出發前,就請emiko想一想要帶什麼禮物回來送小寶。emiko說,小寶最喜歡車子,那我們就送他車子好了。



第四天,我們到了位於錦系町的阿卡將總舖,想要買一些防蚊膠及小朋友的用品。



這家阿卡將佔地很廣,賣的東西也非常多...除了一些小東西外,我還幫二個孩子買了機能鞋。







小萱在這裡幫小寶挑了一台皮卡秋的小車,很可愛...







挑完小寶的禮物後,emiko的禮物遲遲都還未決定...



我說,妳這麼喜歡畫畫,那,買一本畫冊好了...



她竟然回我說:『不是說要挑禮物嗎?畫冊不算是禮物...』說完後,她又開始尋找她中意的禮物。



我和william也在幫忙找,我們鎖定的目標物是小小的禮物,畢竟行李箱快裝不下了...



突然,emiko走到我們身後說:『爸爸、媽媽,我可以挑這個當禮物嗎?』



當我們回頭看到她抱著一個"大"盒子,都傻眼了...行李肯定放不下...



但是,她真的很喜歡(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



好吧,把盒子拆了,應該是擠得下...若,放不下,就 hand carry 吧...







只是,這個小姊姊實在是大小心差很多。自己的禮物那麼大一個,弟弟的確是小到不行,價格也差了十倍之多。



問她要不要再選一台大一點的車子,她說,不用了!



我和william說,我一定要記下這件事,讓小寶長大後看看姊姊"對他有多好"。



不過,小寶倒是很愛這台車...



p.s.這個日本洋娃娃原本腳上有穿襪子和木屐,頭上有一個紅色蝴蝶結。結果,今天要拍照時,都不知道淪落何處...

1 則留言:

  1. 昨天才知道這個娃娃叫"花兒娃娃"

    這套和服的還是限版 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