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08東京賞櫻畢業行】Day-4





第四天,我們(應該說是我,william完全不管行程)來到上野公園賞櫻。相較昨天的新宿御院高雅的氣質,上野公園就顯得有些粗俗。







不少的攤販再加上二旁掛滿的燈籠(可能是賞夜櫻用的),感覺很零亂。







還好,旁邊不忍池畔的瘋狂櫻吹雪幫它扳回一城。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現場櫻吹雪的盛況吧?



真的很像雪花滿天吹,而且,像是大風雪...







湖面上也飄著許多的櫻花...







很美吧?







在上野,遇到了很多的台灣及大陸觀光客。聽說,電視上都是用上野公園的櫻花在打廣告,所以,大家都認為這裡是賞櫻的最佳去處。







這時候的櫻花已經開始長新芽囉...







接著,我們來到淺草的隅田川。因為,櫻花樹下是沙地,加上風大,風沙到處飛。最厲害的是,日本人依然可以在這樣險惡的環境下,享受櫻花樹下野餐的樂趣。強~







我們放棄在隅田川賞櫻的行程,改到starbucks歇歇腳(我本來想到對面的Mr. Donut,emiko說要到starbucks)。日本的starbucks和台灣價位差不多,也許是因為鮮奶的緣故,喝起來特別香濃。我都是喝中杯拿鐵(咖啡double,咖啡味比較足),折合台幣約100元。



小萱則是喝草莓+香焦的果汁,我喝了一口,挺好喝的。



小萱不論到哪裡,一停下來,就是不停的畫。她說,她以後要當畫家。







不免俗的,來到淺草,總要和雷門拍個照...







『葵丸進』是我們吃中餐的地方。







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它的天丼。還不錯,只是,吃完這餐後,我就不會再想吃炸類食物了。








吃完葵丸進,我們就前進阿卡將位於錦系町的旗艦店,幫小朋友買東西去了...



註:今天開始全職媽媽的生活,遊記寫得比較簡單...照片都已上傳,可自行到相簿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