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相見不如懷念





今天中午特地回公司和秘書們聚餐(小寶送回關西渡假去了),主要是因為廠區管理的一位小姐要離職,大家訂點吃的送她...



11點左右到公司,好友A告訴我一件令人驚訝的事,聽了心情很不好。



接著,和廠長聊了約一個小時,心情也是超差的。



離開才二週左右,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剛開始聊時,胃隱隱作痛,聊到最後,頭漲到快暴炸...



最後的結論是,還好我離開了,否則,這些種種可能也會帶給我一些不快及壓力...雖然都不關我的事,但,心情多少還是會被影響到。



我想說的是,情況已經夠糟了,再亂搞下去,還能怎麼樣?



阿彌陀佛~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回去,怎麼會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