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2008東京賞櫻畢業行】甜點篇





日本的甜點很有名,法國巴黎的甜點也很有名。



那,法國巴黎的甜點在東京販售,會是如何呢?



答案是,賣得超好!



首先登場的是 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我們為了一嚐這美味的巧克力甜點,在伊勢丹百貨等了近一個小時。



這裡的價格,真的很高...一塊小蛋糕約要二百多元台幣。



口感很高級,也吃得出來巧克力品質非常好。只是,吃巧克力蛋糕再配上巧克力飲料,有點太"巧克力",吃到最後,有點膩。若,下回再到訪,我會選擇配茶。(沒有咖啡可選)



在Midtown也有設分店,而且,比較不用等。建議要嚐鮮的朋友,到Midtown會比較好一些。







再來就是這家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這家高貴的蛋糕店,價格也是十分高貴。



我和william說,如果不再這裡買,那,你要帶我到巴黎買哦!



結果他說,那,妳就買吧!







我們選了一小盒巧克力蛋糕帶回台灣和家人分享。







這樣小小一條,要價近千元。至於口感,個人認為,有吃過就好,當作是個經驗。







再來這家,我可要好好推薦,有到東京,千萬不要錯過。



Toshi Yoroizuka,非常火紅的一家店,門口經常大排長龍。我們約在早上11點多到,排了約10分鐘左右。



如果要在店內享用,聽說要好幾天前就先預約。







這裡的蛋糕種類很多,無奈剛剛才吃下二塊不怎麼樣的蛋糕,實在是吃不了太多。挑了二款蛋糕做為品嚐紀念。



不論妳買多少,店家都會用這種不織布的袋子裝,帶回家可以做購物袋,很棒!





買完後,我們經過starbucks,看到有日本小姐在喝著starbucks 配著 Toshi Yoroizuka 蛋糕,中庭還有表演。



我們也學她們一樣,點了咖啡配蛋糕,順便欣賞表演。







這個蛋糕真的很美味,超級無敵讚!







一定要試試...







這家也是位於midtown裡面的甜點賣家,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最重要的是,服務生臉很臭,影響到我的用餐心情...不推薦!







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吃了以上的甜點...(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是第三天吃的)很厲害吧?



東京還有很多有名的蛋糕,下回到訪,一定要從第一天就開始吃...這樣才會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