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08東京賞櫻畢業行】Day-5 Mid-Town & 六本木Hills





若說,賞櫻為此次旅遊的第一目標。Mid-Town & 六本木Hills 就是我們的第二目標。



還好,我們就住在旁邊,可以欣賞到這二個地方夜晚及白天的美。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 Midtown 的規劃,它預留了很大的一片公園空地,讓視野變得很寬闊。最重要的是,我在這裡不會迷路。







這個溜滑梯是 高須賀 昌志 的作品,很棒!共有二個樓梯二個滑道,其中一個滑道是波浪狀的。小萱玩得很開心!







這個盪秋千也是設計師的作品,小朋友的最愛...小萱盪了好久...







這個 21_21 DESIGN SIGHT,是三宅一生、佐藤卓、深澤直人三人的作品。相關的資料,可以上 midtown 的網站上瞧瞧。







這個 sakura cafe 好像是最近櫻花際才完成的,很美!







美到emikoa都直接躺上去了!







這個也是midtown公園的設施。







這個安田侃的『妙夢』也常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







總之,我非常喜歡 midtown。最後一天是我的甜點日,我們吃了、買了非常有名氣的甜點,後續再做介紹。







而,六本木Hills在我印象中,就是這隻大蜘蛛了!







這裡的賣場比 midtown 來得大,只是,整個設計讓我覺得有點亂,可能是我不斷地在裡面迷路的緣故吧!







建築物都蓋得十分有特色。這次去日本發現,新的建築物都保留不少的公共區塊做藝術設計。就連我們飯店旁邊的大樓也是這樣,整個大樓包含了辦公區、餐廳、賣場、公共藝術裝置...我想,台灣不久之後的建築也會朝此方向走吧?







這是位於六本木Hills的朝日電視台。







這個花媽媽好可愛,我和小萱看到她都不停的笑...







小叮噹就比較普通了...







我在這二個地方拍了不少照片,有興趣自行到相簿裡觀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