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wilson】天氣好,心情更好~





一連二天都往外跑,今天終於可以在早上來個輕鬆散步行!



把冷凍庫東一片西一片的庫存吐司挖出來,今天,我們要到靜心湖餵魚囉!







到了靜心湖,看到科園小學的學生正在繞著靜心湖跑...感覺很棒!一早,天氣好,老師們領著學生跑一圈,動一動,很棒!



科園小學最大的缺點就是校區太小,沒有運動場。不過,靜心湖跑一圈,至少也有1000公尺吧?科園小學的綜合大樓已蓋好,蓋得很漂亮,很像城堡。







在家裡照顧小寶也近二週,以前的同事遇到william,問他:『amy現在感到無聊了嗎?』william 回說,才二個星期而已,二個月後再問這個問題吧!



老實說,在家這二個星期,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點也不無聊(至少目前是這樣)。



就拿今天陪小寶餵魚時,我就在想,平常這個時候,我在公司做些什麼?結論是,能在這裡陪小寶餵魚、看鳥、賞花...真的很幸福!







上週散步時,小寶遇見迎面而來的路人,他會指著要我說是,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這週開始,小寶不用問我,自己就會大聲的喊爺爺、阿姨...只是,有時候,他會對著帶帽子的叔叔喊"爺爺"。令我非常尷尬!



每天,每天,我都在小寶身上看到進步。很慶幸自己,還來得及參與到這些...



今天在去遠百回家的路上,他竟然自己說出:『媽媽在開car』



對於還在學說單字的他,突然冒出這一句,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他和小萱小時候完全不同,小萱小時候很排斥英文、台語...小寶卻很喜歡英文,也許,他現在分不出中英文吧!反正,他拿中文的書給我念,我就說中文,他拿英文的書過來,我就念英文...







他真的很愛車,整天車、車、車...個不停。卡車、汽車、鐵馬、垃圾車...只要是車,都愛!



書局老闆娘說,男生都是這樣,這個階段愛車、上了小學就愛獨角仙、鍬型蟲...



最近在K一本書『養兒育女大不同』,看起來,男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2 則留言:

  1. 每天變得很習慣上班時要看看妳的部落格,

    若沒有看到妳的新po文章還會很期待呢!

    男生真的跟女生玩得很不一樣的.

    我們家兩個小姪子,真的都是車.超人..甲蟲王者..

    更愛玩打架..(一開始二個人玩得很開心,之後就會很吵.再來就哭了..)

    不過陪小孩子成長,是件令人開心的事..真的哦..

    回覆刪除
  2. 男生愛車,没錯,我遇到的小男生

    90%都愛車,常常抓著車子到處跑

    剩下的10%是還没玩過車的..



    男女大不同,YOYO的表姐說

    男生都是打來打去,女生都是吵來吵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