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培根起司吐司 & 牛奶湯種吐司





這個培根起司吐司是上星期的作品,有手動方式製作,程序有點複雜及耗時,不太適合我這種要照顧小孩的人。



因為,小孩的狀況不是大人能夠控制的。所以,我看,還是全自動比較適合我啦!



培根先煎過,再和起司一起包入麵團中,口感還不錯。







這個是用牛奶湯種做的吐司,雞蛋用了二顆,味道很香濃,不輪外面賣的吐司。







自從有了這個麵包機後,我就沒在外面買過吐司或麵包...自己做很方便、材料品質也可以自行控管...



建議,早餐和我們一樣都吃烤吐司的朋友們,買一台自己做吧!

5 則留言:

  1. 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O^



    一定很好吃

    回覆刪除
  2. 您家小孩好幸福喲,可以吃到各種好吃又健康的吐司及蛋糕!

    我們只能去買外面”越來越貴”又”越變越小”的吐司呢!

    回覆刪除
  3. 我有一台精工大弟 (就是 HB-635K), 所以去有機店買了不少材料(杏仁

    片, 南瓜子...),下回見面可以送一些給妳, 但是妳要教我妳的成功"撇步"喔!



    一直覺得外面吐司比較好吃的

    Sherry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用精工大弟做了 蔓越莓湯種土司, 超成功的, 真的不輸店家賣的

    麵包, 謝謝 Amy 的分享. 湯種土司口感真的差很多...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用精工大弟做了蔓越莓湯種土司, 沒想到, 真的超好吃的, 不輸外

    面賣的喔! 謝謝 Amy 分享.

    "湯種"及"雞蛋"是關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