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2008東京賞櫻畢業行】Day-3





今天是我們的重頭戲,將前往新宿御院賞櫻。



從六本木到新宿御院很近,只是,那對父女倆仍舊睡到近九點才起床。打點完、吃完早餐,近11點才出門。到新宿御院時,已經近中午時分。



這幾天,東京的天氣非常好,而,我們賞櫻的時間都在正中午。光線過強,導致拍回來的照片都有點白...







新宿御院非常優美,這是我們一進門所見的景象。在這裡,william終於把我幫他準備的相機拿出來拍。他說,非極美景,他是不輕易出手的...噗~ (他拍的照片,我還沒有時間整理。等遊記趕完後,再幫他post一篇他的拍攝影輯)







每棵櫻花樹下都坐滿了野餐的人,老老少少、男男女女...感覺十分悠閒...



emiko說,為什麼我沒有幫他準備小墊子?



william說,這若是在台灣,門口一定很多攤販在賣這種野餐墊...



的確,沒有準備到墊子,是個小失誤...







沒關係啦!衣服髒了,回家再洗就好了...



就這樣,emiko找了一棵櫻花樹,在樹下寫生了起來...







這是她的作品---賞櫻的女孩!







在這些櫻花樹底下,我們享受了"溫柔"的櫻吹雪,非常夢幻、羅曼蒂克。和隔天在不忍池遇到的瘋狂櫻吹雪,感受完全不同...







emiko就是見到這位畫家,才說要學他畫畫的。還問我,有沒有幫她帶水彩?(請問,誰出國會帶這種東西?)







池中的櫻花倒影,很美!







這棵櫻花樹很特別,有二種顏色...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棵櫻花樹,多重花辨、粉紅色,很美...







掉滿地的櫻花,仍有不同的美...







很多日本老人,不分男女,都扛著大炮拍攝櫻花...等我老了,有閒了,應該也會這麼做吧?對了!此次還踫到一團台灣的攝影團,特地去拍攝櫻花...(有點後悔沒有帶上我的單眼...雖然GRD2是定焦鏡、有廣角,但,總覺得單眼更能拍出實際的美)







這幾排樹木,很有美感...







在新宿御院待了二個多小時後,我們就轉移陣地到伊勢丹百貨,吃飯、買酒去了...



在伊勢丹,LC鍋有一組在做優惠,22cm的圓鍋有再送一個心型烤盤...也不管有沒有比在台灣便宜,買了再說...只是,辛苦william提著這麼重的鍋子回飯店。







伊勢丹有一整櫃的大吟釀,我想,應該有百來種吧?



見價格很便宜,我和william各挑了一組精米度23%,帶回台灣後,慢慢品嚐...又買了一瓶小瓶的大吟釀,晚上在飯店喝...沒想到,小瓶的大吟釀,根本不夠我們二個豪飲,一人一大杯就沒了...失策!應該直接買大瓶的。







在用完餐後,為了一嚐法國的名牌甜點 -- Jean-Paul Hevin,我們排了近30分鐘的隊。沒想到,晚上到mild-town,根本不用排隊...失策...



(若說台灣的芙麗葉是甜點中的LV,這個 Jean-Paul Hevin 就可以比擬為 Hermes。另僻專文介紹)







回到飯店休息一會兒後,我們又散步到 Mild-Town。這裡真的很美,也將另用專文介紹它的夜晚、白天之美...







照片經過縮小上傳後,影響了解析度,花都變"團團狀",真是可惜~

3 則留言:

  1. 每天看著妳拍回來的美麗相片及遊記



    真希望我們公司的員旅



    現在就能出發



    AMY,另外想要請教妳,妳是訂機加酒的行程嗎?



    是那一家的呢?...妳再告訴我哦..謝謝哦..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你們倆人都還沒適應"全天侯的相處"吧?沒關係慢慢

    來,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可是我們這邊少了你,做起事來我們也是"里里啦啦"的。像昨

    天打球都沒"親友團"來加油打氣,真假是.........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的回覆囉...



    我覺得對妳來說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到妳的



    加油..妳一定會勝任的很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