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3Q】KOH-I-NOOR 色鉛筆 from 捷克





好友自捷克回來,帶了布拉格有名的 KOH-I-NOOR 色鉛筆送給我們。這一晚,因為這些貼心的禮物,我和小萱都開心得不得了!(因怕弄壞,小寶只能在旁邊乾瞪眼,最後,被william騙去玩車)







首先登場的是這隻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刺蝟,盒子中有一把短短的色鉛筆,把它一根根的刺到身上,就成了小刺蝟的刺。



對於這樣的設計,我真是感到非常棒!







當然,這些筆我們是捨不得拿來用的。待小萱組合完成,拍完照,就直接把它放在高高的櫃中展示。







再看一次,真的好可愛悠~







再來,是一盒24色的色鉛筆,我和emiko都好愛。







每種顏色都好漂亮,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比我之前買的色鉛筆漂亮。



我是捨不得用,本來是建議emiko長大一點再用,沒想到她竟然說:『哦~可是,我需要用到它哦~』



好吧!只好提醒她,用完一定得收好,否則又會被小寶"分屍"。這樣就太可惜了!







最後是這個魔術色鉛筆,一組有五隻,混色的筆心,可以讓寫出來的字、畫出來的畫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emiko邊畫邊說:『媽媽,這些筆實在是太妙了!』



我也這麼覺得,真的很好玩!



emiko一直玩到要睡覺了還欲罷不能!







也因為這些禮物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可能有一年了吧?),好友Ping到捷克遊玩也說帶了色鉛筆回來要送小萱。結果,因為一直找不到時間見面,所以,這個禮物一直還沒拿到。Ping阿姨應該沒有把筆用掉吧?







感謝好友在遊玩之時還惦記著要帶份禮物回來送我們。重點是,這些禮物可真是送到我們的心坎裡,我們太太太喜歡了。



不知道明年有沒有機會也到捷克一遊,如果我去的話,可能會掃一堆色鉛筆回來,真的是太美啦!



3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3 則留言:

  1. 真是巧...

    近日捷克同事回來...

    也是帶了相同的等路...

    讓大家興奮不已...

    回覆刪除
  2. 哈 我妹回來時 也是帶了相同的禮物

    可是造型不同

    色鉛筆在那應該很有名吧

    回覆刪除
  3. 哇~記憶力真好

    還在還在

    就等妳有空來拿

    只不過我又開始上班了

    要找什麼時間碰面呢......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