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Wilson】散步@交大





這天早上阿步的地方來到了交大,真高興媽咪終於想到要帶我來這裡,在這裡,玩得真開心!







你看看~ 這麼多的鴨子和魚,我一伸手就可以和它們握握手,多麼棒!



帶了向關西爺爺A的魚飼料,大把大把的餵,真是痛快!







鴨子和魚兒們,似乎是餓了一個晚上,每個都很兇猛,搶著把飼料吃下肚。







好~好~好~ 你們乖,改天我再多帶點飼料來餵你們哦~







媽咪說,路上的野花不要採,那,拔拔草,總可以吧?







呼~這片葉子還真大,拿來當扇子,挺適合的。







這裡有一個現成的舞台,我在這裡小唱了幾首歌,只可惜,哥哥姊姊們忙著上課,沒空停下來聽我唱。







不過,他們倒是笑嘻嘻地走過去。可能是我唱得好吧?







我發現了螞蟻部隊,匆匆忙忙的,不知道它們是要去那裡打戰?







而我,也開始思索著將於要去哪裡念大學?交大,我看就不用了吧?離家太近,無法逃離父母的魔掌。(其實是,能夠考上,就偷笑了)







休息一下,吃個點心吧!這裡的廁所燈光還有設計過,真不錯!







區區的一小包豆干是無法滿足我的,來到MOS吃雞塊配果汁才是王道啊~







我在這裡玩了整整二小時,還好家就在旁邊。否則,我準備在車上補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