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emiko】命運是什麼?





今天去接emiko下課,欣欣老師考了我一個問題,她問:『命運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說:『很難回答耶...』



欣欣老師說,今天生日感恩會某個家長分享了一本書,其中有提到命運,就有小朋友問,命運是什麼?



老師和家長當下都被問倒了,反問小朋友命運是什麼?



結果emiko舉手回答說:『命運是我們住在這個地球上所發生的好事跟壞事!』



也許這個答案不是最正確的,但,emiko能說出這樣的答案,我已經覺得她很棒了!



問她為什麼會這樣回答,她說:『因為我有看很多書啊!』

3 則留言:

  1. 好棒的回答.

    代表平日mama真的很用心教導

    回覆刪除
  2. 好賽蕾的emiko,

    我都回答不出來?

    汗顏~汗顏~汗顏~~~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就是那位家長...是因為之前俊辰常在唱"感恩的心",有次唱到其中一句"感謝命運",突然問

    我:"媽媽~什麼是命運ㄚ",我才在6/20那次的感恩會中提出問小朋友的!呵~沒想到詠萱是第一個舉

    手回答的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