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emiko】我的小白車





幾個月前就打定主意要幫emiko買一台腳踏車,好在假日或暑假時讓她騎。



雖然知道全球腳踏車缺貨缺得一踏糊塗,但是,我心裡是想,童車是不可能會缺貨的。



沒想到,就在暑假真正要來臨,真正要買腳踏車時,才在捷安特店長口中得知,童。車。也。大。缺。貨。



問他何時會有貨,他說。不。知。道。



天啊?再過一個星期就是暑假了,我卻買不到腳踏車?



開始尋找新竹、桃園地區的捷安特專賣店,撥電話一一尋問。還在emiko下課後到家裡附近的捷安特現場看看...



小小的一家店,擠滿了人,老闆連和我說話的時間都不太夠。真的有這麼火熱嗎?



最終,我在竹北的一家捷安特店買下了(應該說是搶下了)這台16吋貴桑桑的小白車。買了,還不能立刻帶回家,店長堅持要"微調"後才能出貨。所以,又等了二天,才把它請回家。



腳踏車真的很火,這家竹北店也是滿滿的人。一台上萬的車,大家一台台的買,即使要等上數個月,也是願意等。



舊公司的同事們也開始組腳踏車隊,每個假日都出隊。聽聞他們的腳踏車都是5萬起跳,還有7-8萬的,真是瘋了!



emiko這台腳踏車數個月前還不到2500,現在,已經漲到近3000。重點,還買不到...比較欣慰的是,這台車是白色的,以後小寶也可以接著騎。



另外,william 竟也心動想要買一台折疊車做為上下班的工具?天氣熱、家裡小,我看還是就免了吧?







姊姊在試騎時,小寶騎著他的三輪車,眼巴巴的盯著姊姊一圈又一圈的騎,看起來很羨慕的樣子...











註:送上william笑話一則。william在公司聽到公司的小阿哥們在討論腳踏車,聽到買腳踏車還要買"車庫",他剛開始感到莫名奇妙,買台腳踏車還要買"車庫",這未免也太大手筆了吧?最後才知道,此"褲"非彼"庫"。是"車褲"啦!

2 則留言:

  1. 分享一個快速學腳踏車的網址, 參考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364577&p=1

    回覆刪除
  2. 不到一個小時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