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emiko】幼稚園畢業典禮觀摩





6/27 真是充實的一天。



早上參加幼稚園的成長禮,中午回到舊公司和秘書們聚餐,下午和麻吉們午茶,晚上則是畢業典禮的觀摩。特地請william請假一天在家照顧小寶(外婆在忙著幫阿姨做月子),好讓我能夠全心全意跑行程啊!



畢業典禮的照片先整理好,所以,先來談談畢業典禮的觀摩心得。



經過了今天,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哭點很低,真正的畢業生家長都沒哭,在旁陪襯的我卻掉下了眼淚。我和rita老師說,明年,換emiko畢業,我可能一踏進幼稚園就會開始哭了...



跟著投影片回顧著這些畢業生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再過二個月,他們將真正步入人生求學的階段。從小班的稚氣臉龐,到今天的亭亭玉立;看著他們一起做畫、玩沙...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中那種複雜的感覺,就是感動!









不同於早上成長禮的安排,晚上的畢業典禮,身為學弟妹的他們成為配角,就是唱唱歌及獻花。為表盛重,老師也希望家長能夠小小幫孩子打扮一下,但,不能搶過畢業生的風頭是原則。



所以,幫emiko挑了件白色小洋裝,再配上阿姨送的珍珠項錬及手錬,一整個高貴啊!我真的很喜歡emiko這樣的妝扮,很適合她自身的氣質。







這個小帥哥是班上的萬人迷,幾乎每個小女生都很喜歡他。不但人長得帥,而且還很溫柔呢~



emiko近來很迷他,某天,她很難過,因為這個小男生愛上別人了。



不過,為娘的,今天特地把這個小男生抱在腿上輕輕的問他最喜歡誰,他回說是:emiko。



在旁正在吃冰淇淋甜筒的emiko竟然臉紅了起來,好可愛!







正妹,豆豆老師!(沒和欣欣老師合拍到,殘念啊~ 欣欣老師今兒個也是很辣呦)



再一次感謝老師們的照顧,熟女飯局該安排在什麼時候呢?







幼稚園安排了一首歌,很有哭的fu,歌詞如下:



【發光】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揮揮手不願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莫回頭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你左右

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每天都能許下願望

不論你在何方

我會永遠在你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充滿希望

不論你在何方









今天二場活動下來,除了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園方的用心之外。也看到了老師、園長、幼稚園老闆的向心力,就是努力、盡力把活動辦得完善。令人很感動!







希望明年的這一天晚點到來!

2 則留言:

  1. 妳確定,emiko這般公主裝扮没有搶過畢業生的風采嗎?



    讀書,畢業典禮,每個階段是不是代表著

    孩子成為自主的個體越來越近

    而離父母越來越遠了呢?



    我也是哭點很低吔,

    有時候因為看到某個場合,某句話,某句歌詞

    就哽咽了起來,也不知是電到哪條神經線!

    我想,yoyo上課的第一天,躲在門後偷哭的鐵定是我了!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這個打扮對emiko而言是低調的啦~



    這個禮拜回我媽媽家

    我媽媽看到Sandy在幫我梳頭髪

    幫我刷牙

    馬上告訴我 : 生女兒就是這麼好!



    我本來就是個哭點低的人

    每次週日送她回去阿媽家

    我都會告訴她 : 你要想媽咪喔~

    看到她和媽咪分開時用力的哭鬧

    心裡也在淌血

    就是不敢讓別人看到我的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