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Wilson】阿步 @ 十八尖山





夏天,它真的到了!



小寶每天阿步的時間約莫在7:50爸爸和姊姊出門後,夏天到了,8點的氣溫就非常高。



某日,突然想起,十八尖山枝葉扶疏,阿步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







果然沒錯!你看,小寶開心得跳起舞來了呢~







平日的十八尖山,運動的人還不少,正確的說法是"很多"。



柏油道路,推車推起來十分順暢,一開始,我火力全開,一路快推。只是,去程皆是上坡,推不到1/3的路程,就氣喘吁吁,汗直流。







目前正值鳳凰木盛開時節,滿地的鳳凰花,挺美的。




小寶還發現了這個奇特的"蟲",口中一直喊著"蟲~蟲~蟲~"。




除了蟲以外,還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蝴蝶翩翩飛舞。







這台是十八尖山的垃圾車,小寶很愛(只要是垃圾車他都愛),還一直要我追著它跑。







路邊很多這種小菊花,有看到花上的小蟲子嗎?







仔細找找,這朵鳳凰花上有一隻小蝴蝶哦!







這次的十八尖山之旅,母子倆都很開心,以後應該會常來吧。

1 則留言:

  1. 哇~好棒的親子遊呢!!

    我高中以前.娘家就在學府路附近.所以十八尖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啦

    大學後.娘家搬到竹北後就很懷念呢!有時媽媽還會騎很遠的機車特地來”爬山”喔!

    不過我們家作息比較晚啦~八點都還在睡覺啦

    我幾乎是下午四點才帶寶貝們外出散步(因為太熱了)

    但這時間妳可能不ok喔~因為要接小萱

    期待有一天可以一同出去溜小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