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好物】油罐





在上回和william的久違的二人行時,車子恰巧就停在品廚的前面。吃完阿吉師、逛完書局、買完蛋糕(小寶農曆生日,外婆交待要買蛋糕)咖啡後,回程前就到品廚晃晃。



原以為這裡的鑄鐵鍋是LC的,老闆娘說是台灣製,品質比LC還好。我是沒買,所以不知其真實性。







逛了一圈,只有這個油罐比較吸引我,很有趣的設計。忘記老闆娘說是法國還是義大利進口的,反正,對我來說挺方便的。







目前家裡用的油罐是在MUJI買的,有時候倒的角度稍大,油就會倒得太多。



而,這個油罐的使用方式是按下藍色的地方,油就會往上跑,要用多少,按多少,感覺很適合我,就把它帶回家啦!



註:文章分類多了一欄『好物』,日後不定期介紹"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小東西,不是勸敗哦~

3 則留言:

  1. 實用性很高喔

    加上可以調節油量

    對家庭主婦而言是把關滴重點

    這個不錯可以勸敗

    請問多少摳摳^^"



    阿紫~*

    回覆刪除
  2. 您好, 看了您的介紹, 對這個油壺很感興趣

    想請問您實際使用以後, 覺得真的好用嗎?

    如果好用的話, 我也想去購買

    謝謝!

    回覆刪除
  3. halo halo 請問這個油罐在快倒完的時候,油會從邊邊流下來ㄇ?

    回覆刪除